骨科重症患者

关于《嘉金同人心形徽章by银蠱》发货延期公告

就是这样!非常抱歉!🙏🙏🙏🙏

老肝不工作室:

      首先十分抱歉, @银蠱- 太太在我店代理的嘉金心形徽章需要延期发货。页面的发货日期是在10月14日前,但是由于预估错成团时间以及下印所需的制作时间,导致最终的发货时间不能如约。重新预计的发货时间是在十月底或十一月初。
       由于异形徽章需要一定的起印量才可以下印,且目前的拼团印量还是还是达不到我们的起印量,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成团,暂定十月初截止拼团,开始下印,工期所需时间是15天左右。因此,我们包装发货要在十月底或十一月初才可进行,因此,发货时间也会相应的延迟。
       抱歉给银蠱太太以及各位买家造成困扰,若需要修改地址可以直接联系客服。感谢谅解!
       ps:银蠱太太在我店代理的挂件发货日期照常,若单内包含心形徽章则发货日期默认延迟至心形徽章到货。

评论(1)
热度(29)

© 银蠱- | Powered by LOFTER